ID501688633

[维赛]五月病。。。之类的

ooc有一点儿……吧
五月病这个有点萌……
维赛维赛维赛!


 
   ……………………………………

     最近赛科尔好像不太正常。
     以前这个害群之马天天活蹦乱跳的,但现在不光是上课提不起劲、课余提不起劲,连维鲁特喊他他都无精打采。
     …………
     今天好像更严重了。
     赛科尔话也没说几句!连餐食都不沾了!
     维鲁特现在有点儿方。[这家伙不会得五月病了吧?!]
     “腾”一下站起来,走到赛科尔跟前。赛科尔趴在桌面上,头埋在手边,看到维鲁特向他走来,把头往反方向歪了歪。
      “赛科尔,我要问你一个严重的问题。”
      “……嗯,你说。”留给维鲁特一个后脑勺。
      “五十加五十等于多少?”
      “……一百啊。”
      赛科尔扭过头回答了维鲁特,然后又猛得把头甩回去:“男神你当我小学生啊!”(小学生:我并没有做错过什么!!)
      语气上扬,声调正常。一如既往的傲娇。
      [看来没事了。]维鲁特这么想。
      刚起身。
      “等下!!”赛科尔手紧紧抱住头,维鲁特又坐下,“我也要问你一个严重的问题……”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呃……维鲁特,我好像、喜欢你……”露在外面的耳朵泛起了粉红。
     “啊,这样啊,”维鲁特抚了抚他的头发,“真巧,我也喜欢你。”
     …………
     晚上,男生寝室里。
     [现在精神多了呢……]维鲁特望着朝自己露出明晃晃的小虎牙的赛科尔,心里这么想。
  
  
   
  
     END.
   ……………………………………
撒花\(^o^)/结束啦!
夏天就要到了呢hhh。
不要说我短小(=^・ェ・^=)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