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688633

【维赛】雨

前几天下雨了下得好大w
oocoocooc
第三人称视角
请不要抄我水表
开始?

……………………………………
     这是一个蝉鸣的美好夜晚,但美中不足的是,下了一场大雨。
    
     夏天的塔帕兹热得不行,就算下雨也带不来一丝凉爽,反倒夹杂着更强烈的闷和……烦躁。
  
     街上很快就没有了行人,雨越下越大,我只得在雨中
狂奔,顺便寻处避雨的地方。

     “应该还有末班车吧……”我这么想,然后向离我最近的站台跑去。

     本以为只有我一人,但确实,这么晚了还有一个孩子也在等。

     这个男孩看起来莫约十七八岁的样子,我不由得打量了他。灰蓝色的短发和眸子像海一样,直起身来个子也应该很高。他的衬衣也湿透了,应该是和我一样来躲雨的。

     那孩子有些奇怪,明明天哪么热,却弓着背,抱着肩微微抖动着。我也不太好过问。

     沉默了很久,一辆公交车开着大灯缓缓驶来。

     我走进公交车,却发现身旁的男孩没有跟来 ,他还是弓着身子站在那里。

     车要驶走了。

     我稍微有些在意,就隔着车窗往站台看。我看到,一个有着银白色头发的男孩跑过去抱住了他,俩人相拥在一起。只有站台前是明亮的。

     我就看着他们一直在拥抱着,雨模糊了车窗,但我没有放弃,直到我看不见为止。

END.
…………………………………………
异常短小(¬_¬)
其实是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