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688633

【维赛】灵魂互换

丧心病狂的我又来玩梗了^_^
作者脑子有坑系列
oocoocooc

开始?

……………………………………

     赛科尔洗完澡,一蹦一跳出了浴室。
     维鲁特默默把书放下,一脸无奈地看着赛科尔:“赛科尔,你现在特别像一个智障。”
     “智障你大爷!维鲁特有种你跟我打一架啊!”赛科尔揉揉脑袋,不屑地瞪了一眼维鲁特,又猛得扑上床。
     “不跟你闹,睡觉了。晚安,维鲁特。”

    
     
    
      听到身后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维鲁特轻轻合上书、关上了台灯。猫着腰走到赛科尔床边,抚抚他的头发。
      “晚安,赛科尔……”有一些宠溺的语气。

      
       这两人谁也没想到,第二天,发生了一件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
       维鲁特一起床,发现自己床边的书籍都不见了,取而代之则是一些小形的武器,像什么刀啊、剌啊之类的。维鲁特觉得这是赛科尔的恶作剧,也没在意,直到他看到了旁边熟睡的“维鲁特”。
       所以,我现在是那个智障咯,怎么可能,这种违背科学的事。看到镜子里的“赛科尔”,维鲁特这么想。
      “我一定是没睡醒,再睡一觉吧。”
      …………
      然而维鲁特并没有睡着,赛科尔却被吵醒了。
    

   
    
      赛科尔表示,自己看到自己时整个人是懵的,不过他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必竟自己现在是学院男神嘛!赛科尔特别想出去晃一圈,然后就被“自己”拽住了。
      “自己”说:“我是维鲁特,你要相信我。还有,老老实实呆在宿舍里,今天我们俩人都不能示众。”
      “啊?!”赛科尔叫了一声,然后就被拉上了床,被维鲁特用手摁着头。
      “你以往起床不是都困吗?乖,再睡一觉。”

END.
………………………………………………
全篇依旧短小。。。
我在想,如果学院里的迷妹看到赛科尔把扣子纽好沉默不语而维鲁特衣服开着一脸放荡地笑会怎样,又可以撸一篇了hhh
那万一“赛科尔”去上游泳课了怎么办!既视感太强hhh

评论(9)

热度(16)